舒芙蕾西

舒芙蕾西
網路限定
https://www.facebook.com/lassie.souffle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想要就有-----

 

【原文出處……】




楔子
        這是一段由來已久的事了,但隨著"莫非這就是愛情",這部偶像劇,在印月取景,而連結出一個完整的故事。
長久以來對於舒芙蕾的迷戀,是不少女孩子的成長。






_DSC0044

蔬果實驗室的現烤舒芙蕾





154fdacd400097



法月的現烤舒芙蕾









巴布21現烤的舒芙蕾



凡有舒芙蕾的我都會想試試,不只是像在尋找愛情,更想體驗比少女酥胸更誘惑人的觸感。那種天使般的溫柔,值得尋尋覓覓。

前一陣子"莫非這就是愛情"這部偶像劇,去印月取景,意外的有一段對話





事實的真象是女主角,沒有吃到這家店的舒芙蕾,她有沒有遺憾終身,我不知道。但愛情是這個樣子嗎?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當然不是


主廚知道我愛舒芙蕾,在一個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告訴我:「我想研發一個"你想要吃就有的舒芙蕾"。」我想這不用研發吧,看著youtube, 可以找到很多比例還有做法,問題是會讓人發瘋吧。
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只要用電鍋,就能烘出舒芙蕾,而且,短短的12分鐘,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不用鍋碗瓢盆、蛋、奶油、香草籽、打發蛋白…最後再烤上15分鐘。我可以磨磨指甲、敷面膜…然後輕鬆享受嬰兒臉頰般的甜點,讓我來好好介紹給大家…




Lassie 舒芙‧蕾西

Lassie  舒芙.蕾西
舒芙蕾西 整個包裝走輕鬆俏麗




舒芙蕾西 每個舒芙蕾都用布織布包裝。這是要冷凍保存的。



舒芙蕾西 來試試,

舒芙蕾西 1,大同電鍋,沒錯,就是用大同電鍋就可以了





舒芙蕾西 2,把冷凍舒芙蕾(不可退冰),取出,放在電鍋上,底下千萬不要用墊片之類的東西,讓容器直接接觸電鍋,這樣會能烘出像現烤的滋味




舒芙蕾西 3,取刻線2的水,約30ml,倒下。水太少會加熱不足,內部不熟蓬不起來。水太多雖然不影響熟成,但口感會太濕,少了那種輕盈細緻。





舒芙蕾西 4,蓋上蓋子,按下開關。計時12分鐘,開關會在約9分鐘左右跳起,不用理會,再燜一直到計時的12分鐘。如果同時烘3個或4個則要延長時間,到16分鐘。 水量不變。




舒芙蕾西 5,打開蓋子,可以看見成品。

舒芙蕾西 6,可以事先擺盤,讓心情更美麗。
注意事項:這種計分是以單次計算,當第二次連續烘烤時,因為電鍋已經是熱的,會有誤差值,不建議連續烘烤】

看了這些圖片,如果還是不了解 以下是影片,請看



當主廚把這個產品,分享給他的同事。
她用曇花畫成logo,賦與了以下的生命

【舒芙‧蕾西】

Lassie為〝戀人〞之意,曇花宛如舒芙蕾似女子一般,在最美的時刻綻放出最幸福的心情,展現出完美的膨脹。
於愛情裡,在有效的保鮮期把握住最濃烈幸福的甜蜜滋味。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想要就有---
Only care about love



好一句【不在乎天長地久】是不是只應了"天長地久有時盡"呢
好一句【只在乎想要就有】魔羯座女孩的愛情
你是什麼星座,你的愛情是什麼




你的愛情,那裡找
https://www.facebook.com/lassie.souffle?ref=bookmarks
舒芙蕾西

只在網路預購喔
舒芙蕾西 填寫網路連結,會有人自動連絡,安排後續事宜 。

我感謝主廚為我研發這個舒芙蕾,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正在進行中…
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舒芙蕾,屬於你的愛情。
分享給"想要就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