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張

竹城夢想教堂

竹城夢想教堂是特地為韓劇《我的夢想型男Dream》拍攝所建造的,浪漫的歐式風格建築配上一旁的大海,也讓它成為最近韓國釜山人很喜歡去拍攝婚紗的私房景點。 出發前聽說正在改建,還好此行前夕,開始讓人觀光。

此次釜山行,有很多網路上景點都沒有很吸引我,反而是這夢想赴當與身後的兩座燈塔,讓我覺得非去不可,雖然在機張時下著雨,又沒公車,還有計程車拒絕我,我還是一定要去。

有時候拜訪一個城市後,不見得會再來,省錢從來就不是我旅行的原則,而且韓國的計程車沒有想像中的貴,何必拘泥於網路上的交通說明呢。

 

釜山--慶州行程

327DAY1:釜山商務飯店--松亭三代豬肉飯--西面散策

328DAY2:釜山-慶州--佛國寺--喜樂餐廳--瞻星台-雞林校村-夜拍瞻星台-夜拍雁鴨池--新羅飯店附近小吃

329DAY3:東宮圓、鳥園--COLOSSEUM--芳皇寺--中央市場--市場內自助早餐無限--大陵苑--龍山書院--星菜盤

330DAY4:獨樂堂--良洞文化村--慶州-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迎月路櫻花--錦繡河豚--海雲台the bay 101--西面黃色炸雞

331DAY5:機張市場--夢想教堂--雙胞胎豬肉湯飯--西面咖啡街--元祖豬腳--甘川洞文化村--南浦洞--釜山KK DAY夜景--西面大排檔

401DAY6:鎮海余佐川賞櫻새수양회관新楊柳會館--慶和站賞櫻、--釜山龍頭山公園--南浦洞海鮮

402DAY7:梵魚寺--溫泉川櫻花--西面皇帝濳水艦--賦歸

 

 

 

 

 

機張

最後魯到一台計程車,給他看圖片,本來不想載我去,後來我就不下車,他只好載我前往。只記得車子走出市區,繞過一段山路,沿路的櫻花開的很漂亮,這次旅行,我個人覺得鎮海的櫻花最沒深度,雖然沒看到慶州的櫻花,但一定是最文青,最讓人迷戀的。然後再經過一個海邊的小村莊,到了海邊,就是夢想教堂。在上一次颱風被吹毀,馬上修建,如果搭配藍大海,一定迷死人了。

 

 

機張

要下車的時候,用英文告訴司機等我十分鐘,顯然他聽不懂英文。我以為他是去前方迴轉,就徑行拍照了

 

 

機張

 

 

機張

 

 

 

機張

 

 

 

機張

 

 

 

機張

因為天象不佳,不好拍照,所以無法呈現教堂的風采,又是風又是雨,又要護著相機,實在狼狽,最重要的是車沒了。

在這個沒有人煙的海邊,怎麼辦???

就在無助時,就隨手攔了一部車,想搭便車,還好遇到一位畫家,他本來也是來拍夢想教堂的,但天候不佳,就作罷。我確實在車上看到他的相機包,我用

著儘有的英文單字與他溝通,請他幫忙我,載到機張車站。

期間得知他是從山市區來的,要不是我們兩個的英文都很破,一下子就詞窮了,我感覺到他想載我回釜山的善意,

而我因為還有一個雙胞胎豬肉湯飯的行程,也不意思坐到釜山,他很熱心載我到機張市場,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在風大雨大的時候,真是謝謝這位藝術工作

者,算是此行最奇特的境遇。大家不要學,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很順利的就回到機張車站,搭東海線,轉第2條線在大淵去吃雙胞胎豬肉湯飯

arrow
arrow

    Che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