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tte

 Ivette cafe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20號
電話: 04 2254 5411
開放時間: · 08:30–18:00





ivette

牆上的咖啡menu,與坊間的咖啡商品略有不同,店家對自家的咖啡很有自信,真是太好了,我也是對咖啡有所要求





ivette
簡潔的空間





ivette






ivette

二樓





ivette







ivette
二樓的後面有個溫室,裡面種了很多蔬菜







ivette







ivette







ivette

這些自家種的香草或是生菜,我看了好興奮,可吃到自種的蔬菜,很有安心感。不過我們老爺冷冷說,別傻了,如果完全自種自用,要嗎生意不好、要嗎…,也對怎麼可能為了喝牛乳養一頭牛,賣海鮮的水族箱只是暫養,不是養殖。
怎麼每件事情在他眼中都是"假的",就不能感性一點,就當做是店家自已種的,那吃起來會更有活力,不是嗎







ivette








ivette

你看這種挑高的空間,讓人很舒服





ivette
很有品味的小物






ivette








ivette







ivette






ivette





ivette忘了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一般都會因為不喜歡肉桂,就點拿鐵 ,而這種義式咖啡,奶泡綿密是最基本的要求,這裡都能滿足我的需求了。



ivette松露杏鮑菇蘑菇薄餅,用料非常實在,滿的不能再滿的蘑菇,在不考慮價錢之下,確實很誘人,跟底下的麵包一起吃,如果麵包再薄一點更好,不然這種歐式麵包有點口感,不是可以很優雅的入口那一種。而松露的香氣也蠻適宜,不會太搶味,搞的滿口都是松露的土豪味



ivette早午餐



ivette網路上很多人說是澳洲式的早午餐,這點我沒大研究,但有一點我知道,如果小蕃茄能略烤一下一定更完全,不過這裡的炒蛋和培根與德國香腸,都是一時之選,品質是沒話講,蛋濃香綿密,培根肥瘦相間都是上上之選。



ivette老爺的單品咖非,超值有誠意,應該是耶加雪菲,迷人花香略帶微酸,一口喝下,帶香醇回甘,真是咖啡與婚姻不可以開玩笑,以上是老爺怪理論。


意外邂垢,美麗的短暫停留,舒服的空間讓人很容易懶在這裡,至於貴婦與否我不是很在乎,店家材料用的好,讓我們很安心,在早午餐我在意的咖啡,也處理的很得宜,我想我會再來,推薦給大冢 。

arrow
arrow

    Che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