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の燒鳥 信秀本店】Leica Camera AG Leica Q 28.0 mm f/1.7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下川端町8-8

電話:092-281-4340

營業時間:16:30-24:00 (L.O.23:30) 週一公休

交通方式:地下鐵中洲川端站7號出口左轉巷子走路一分鐘 ,

 

如果是想體驗福岡燒烤,是可以一訪,若說餐點,則是見人見智,也許是期待太高,老闆一看我拿相機,就問我台灣或是香港,果然是生意敏感度高,生意很好,一樓滿滿的人。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天下燒鳥秀吉本店 這次住的飯店,就在車站口,方便貴一點沒關係。

 

 

超級主廚說--

最近台中餐飲發生了一件大事,永采勞資糾紛,總算告一段落。

業者被罰100萬,然後停業。

有人問我這件事情的看法,戒慎恐懼、如覆薄冰。

我在想如果這種事發生在公司,我會怎麼做。還好逐一掃描之後,個人確信應該不會,

因為有所恐懼,所以有所謹慎,

我想這個個案是單獨事件,也是一個因果關係。

如果公司有類似的事件,初發時,便介入調查管理是否失當,不會讓這種管理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

儘管不完美,但我們盡力周全是現階段的目標。

面對現今的時空背景,餐飲是一個相當艱困的行業了

arrow
arrow

    Che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