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宮

龜山八幡宮Leica Camera AG Leica Q 28.0 mm f/1.7

日本山口Yubinbango750-0004縣,下關市,中野町Nakanochō,1-1

www.kameyamagu.com

+81 83-231-1323

就在唐戶市場對面,剛吃飽要去看春帆樓,就順道來拜拜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龜山宮

 

超級主廚來說說--

有位同事最近要去首爾自由行,她們一行6個小女生,老實說也不小了,約30來歲。因為我去年這個時候才去,而我是個自由行的狂熱者,走路拍照、拍照走路。當然安排行程,探索未知,有點冒險又能掌握很多,這就是旅行。

我問她:機票好了嗎,

她說:房間訂了,

我問她:訂那裡,她說了一個我沒有印象的地方,

我直覺不對,首爾市,就那麼大,自由行首要交通,而首爾是個地鐵城市,訂房間當然是交通便利。她訂個在江南地區,每天要發個半小時過漢江,讓我想去有一年去青島.飯店訂的老遠,每天發約1個多小時來回市區。

結論是,要旅行還是要有點地圖的概念吧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